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策划大赛中斩获二等奖

2021年10月08日 16:52  点击:[]

9月28日,由《中国会展》杂志社和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天府国际会议中心杯”中国大学生会议活动创意策划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该大赛是全国会展行业品牌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受到国内会展行业高度关注,吸引大批会展知名企业的参与。

 

本次大赛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由全国会展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陈峰、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中国会展》杂志社总编兰宇鑫、原国家会议中心总经理刘海莹、国家标准委评审专家王媛斌等国内知名会展专家和多家会展上市公司董事长担任评委。我校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物流管理和工商管理专业组成的两支参赛队入围决赛,其中 “皇家外事特战队”凭借会议论坛策划方案《2022双碳行动、相约天府》经过方案PPT展示、情景剧表演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夺得全国总决赛团体二等奖最佳风采团队奖。

 

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自开办以来,致力于培养“两能两型”(即从业能力、创新能力,实战型、技能型)的会展专业人才。目前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已成为全市会展行业人才培养的重要依托,相关骨干教师也成为政府和行业智库专家。

 

 

上一条:创新课堂教学,推动课堂革命 下一条:电商市销系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