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大力开展访企拓岗,高质量签约四家校企合作单位

2022年07月29日 17:39  点击:[]

商学院大力开展访企拓岗,高质量签约四家校企合作单位

7月,既是学校的毕业季,也是企业的用人季。商学院充分利用暑期相对集中的时间,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7月21日,西安外事学院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小刚,商学院院长杜跃平、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睿一行6人,历时12个小时分别走访了高科物流公司、西安曲江国际会展集团、陕西旭峰会展集团公司和陕西辉煌物流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企业方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双方进行深入交谈,共同探讨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共议校企合作对人才的培养方案,并签署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高科集团总经理助理张越、高科物流公司总经理李中胜与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原则,就人才培养、信息服务及成果转换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确定合作思想与内容,明确今后合作发展方向。

曲江会展集团总经理许英姿带领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表达了企业缺创意、策划的人才,建议大学生应尽早接触社会,学用结合。同时,通过张小刚部长对学校的介绍,许经理对古琴、茶艺的学习产生浓厚兴趣,对学校的特色教育表示赞赏,期望今后有合作机会。

陕西省会展行业协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西安旭峰丝路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锁良与协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探讨了会展发展现状与前景,商议了会展专业校企合作的空间设想,并对今后会展志愿者招募向专业化建设,成立会展志愿者服务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

辉煌物流集团董事长石勇与集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实习实训、师资互训,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希望通过优势互补,全面建立产学研用合作关系,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推进资源融合与实践分享、岗位需求与人才对接,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为物流行业输出和培养更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张小刚部长和杜跃平院长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郑重邀请四家企业领导来校参观考察,进一步探讨有深度和广度的合作。接下来,校企双方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为契机,增进校企联动,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拓展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促进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携手企业为促进学生就业进一步深耕细作。


上一条:我校“国际陆港物流运营管理创新团队”成功入选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下一条:校企合作、共促发展,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持续进行——西安优露清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