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校企合作、共促发展,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持续进行——西安优露清

2022年07月07日 17:29  点击:[]

校企合作、共促发展,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持续进行——西安优露清


7月1日下午,由西安外事学院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小刚、商学院副院长杨勇岩教授带队,电商市销系主任周晓燕、系部教师古丽逊等一行实地走访了西安优露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

673CA

优露清人资负责人赵晨带领张小刚部长、杨勇岩副院长一行参观了集团总部及分公司的工作环境,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开办现状及所获荣誉。 

CBB70

    交流期间,优洁士事业部总经理王婷详细介绍了集团电商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和对电商人才的迫切需求,并表示希望借助学校的人才优势协力共同推动电商人才的发展。

588C0

张部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并就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主要目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和进展向用人单位进行了说明,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就业供需合作,形成人才培养对接行业用人需求的有效机制。

50165

44E62

杨勇岩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商学院基本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并表示希望校企联动,加强跨境电商领域外语加经贸的专业共建。随后,双方举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与授牌活动。

447BA

4E99D

4F180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行动,加深了校企双方对人才需求的信息互通,对进一步提升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商学院大力开展访企拓岗,高质量签约四家校企合作单位 下一条:走出去、引进来,商学院多形式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持续进行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