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走出去、引进来,商学院多形式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持续进行

2022年06月27日 17:08  点击:[]

走出去、引进来,商学院多形式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持续进行


622日下午,学校保障部部长张小刚、商学院院长杜跃平教授、党委书记杨睿、电商市销系主任周晓燕、商学院基础部主任樊苗等在商学院接待了陕西中光电信高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等一行企业代表,在前期访问企业的基础上,双方举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与授牌活动。



陕西中光电信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秀川对中光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做了详细介绍。中光电信成立于2008年,最初的业务板块是数据中心建设,运营、运维以及机房托管,2017年党的十九大后将企业重点业务拓展至技术外包板块。最后,还对从线上转型到数字赋能以及智慧解决方案做了详细说明。



期间,杜院长与石秀川先生,对数字经济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做了意见交流,并达成后期会与学院加强学习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和长期职业发展规划的培养方案。


上一条:校企合作、共促发展,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持续进行——西安优露清 下一条: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