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学术月*名师讲座第二期

2023年05月15日 13:15  点击:[]

5月12日下午2:30,六号教学楼四楼东厅举办了商学院学术月——名师讲座第二期。特邀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院科研副院长,现任计算机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刘志镜教授为师生讲座。商学院院长杜跃平教授、电商市销系和管理系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本次讲座由商学院综合办主任赵璟祎副教授主持。


讲座伊始,杜院长抛砖引玉,讲到:“今天的讲座既有对浓厚学术知识的探讨,也有对丰富业余爱好的交流。旨在希望我们师生做学问严谨求实,生活中爱好相伴,有张有弛,做更好的自己。”随后,杜院长详细介绍了主讲人刘志镜教授在电子商务领域、国防教育和国家发展上的成就。

讲座的第一阶段,刘志镜教授以《电商市场分析:趋势和机遇》为题,从行业背景、发展趋势、市场机遇、消费者需求、竞争态势、电商机遇六个方面分享了电子商务发展趋势与未来分析。讲座的第二阶段,刘教授以《拍照与摄影(手机)区别漫谈》为题,从光的位置和线条两个方面进行分享,利用多张照片为师生直观地演示了日常拍照与摄影中如何正确把握角度、光影、线条等实用技巧。


7BDBE

在场的师生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刘教授耐心解答,手把手演示,师生均表示直观高效的学习体会,不仅启发了研究探索思路,也提升了相关技巧。大家均表示会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认真工作,用心生活,做更好的自己,同心协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师生边学习边实操

A1068

927D1

现场进行拍照技巧指导

师生现场互动交流

AE307



上一条:商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喜人成绩 下一条:商学院电商市销系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