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优质商科杯”系列比赛启动

2016年11月07日 11:53  点击:[]


---暨第一届“优质商科杯”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决赛在学术苑成功举办

   为了贯彻西安外事学院“优质大商科支撑各学科发展”发展战略,打造优质商学院品牌;为了推动商学院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搭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促进学院育人模式与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搭建平台、交流学习”的大赛宗旨,商学院于2016114下午两点在学术苑2号报告厅举办了“优质商科杯”系列比赛启动仪式暨第一届“优质商科杯”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决赛。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博士,教务与学生工作部原朝阳副部长,教师发展中心杨勇岩主任,商学院舒忠副院长,商学院郑春副院长等参加了本次比赛。张彩丽、张文虎、杨勇岩、贾县民、李英五位专家及五位学生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比赛由商学院郑春副院长主持。

参加决赛的12位教师逐一展示了他们的讲课技能。最终,商学院电商系刘银凤老师用她那流畅的语言,扎实的基本功,灵活多变的教学方式,获得了本次讲课比赛的一等奖。

商学院人力系王斌老师和工商系樊苗老师以独特的教学构思,娴熟的课堂驾驭能力,再加上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分别荣获了二等奖。

颁奖结束后,西安外事学院教务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原朝阳发表了讲话,对商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商学院未来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博士用三句话总结了本次活动,他指出“优质商科杯”系列比赛要持续搞、高质量搞、搭建大平台搞;要在教师队伍中搞、在辅导员队伍中搞、在行政管理人员队伍中搞、在学生中搞;要搞出水平、搞出效果、搞出影响。


                                             

上一条:2016年鱼化龙书院冬季党员轮训圆满完成 下一条:国旗下的誓言 ------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