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西安外事学院与西安源浩华藏博物馆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2017年05月11日 18:13 席翠华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领域,510日下午,我校和西安源浩华臧博物馆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西安曲江华藏阁隆重举行。我校商学院副院长邸兰、西安源浩华藏博物馆常务副馆长姬乃军、陕西省文物鉴定委员会主任刘云辉、安康文化文物广电局副局长王应珍、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宋银萍、电子商务系主任余江等人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西安源浩华臧博物馆常务副馆长姬乃军、我校商学院副院长邸兰先后发表了重要的讲话。姬乃军馆长在讲话中强调,西安源浩华藏博物馆与西安外事学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的举行,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希望成为校馆合作的一个典范。我校商学院副院长邸兰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实践是优秀教学的一种重要渠道,通过与西安源浩华藏博物馆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可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学生也可以把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在实际工作中,为博物馆的建设出一份力。此外,西安外事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张珂也发表了感言,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博物馆给同学们提供的实习机会,让大家实践中提高自己的能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此次挂牌仪式是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和实践教学的又一次重要尝试,进一步拓展了我系实践教学的广度和深度,为我系的专业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坚守信念 不负青春---记旅游管理1301班考研学生张胜冉 下一条:祝贺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成立大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