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集中党课学习 提升党性修养

2017年11月08日 10:25 商学院党总支 点击:[]

为加强对大学生的党性教育,做好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商学院第三十五期党课培训于11月6日19时在学术苑正式开课。

本次党课培训之前,各支部认真组织,与每一位有入党意愿的师生进行了深刻的谈话,深入了解每位同志的入党动机和思想认识,结合平时表现,由支部选定了一批作风优良、思想先进、学习认真的同志参加党课培训。大家都很珍惜本次机会,按时到场;教室内座无虚席,秩序井然。

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讲座序幕,首先由学工部刘亚杰部长对党课培训的重要性及意义进行了强调,对大家的学习方法给予了建议。主讲人杨占伊老师首先带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接着,就党的十九大以来,通过的党章分为哪几个部分,主要内容是什么?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了哪些修改?应该如何学习和践行新党章?这三部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且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例子让同志们了解新规定。同志们一个个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用心感受,掌声阵阵。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商学院党总支将培养出新一批识党性,有觉悟的大学生党员,为同志们下一步党性的提高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此次党课也正式拉开商学院党课学习与活动的序幕,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逐步完善自己,在班级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大学生创业那些事 下一条:酒店见习之品味咖啡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