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快马一鞭求变革,夯实基础为质量

2018年05月14日 16:53 财务管理系供稿 点击:[]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探索大数据时代对教育方式变革、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有着极其重要作用。为了进一步变革教学方法,夯实教学基础,提升教学质量,特委派财管系侯宝珍老师于2018511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南洋酒店参加由西安交通大学与超星集团联合主办的大数据时代下在线开放课程应用推广与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会议中,复旦大学陆昉教授对如何加快建设在线开放课程,有效提升高等教育质量提出高屋建瓴的见解;华南农业大学蒋爱民教授针对国家级精品课程的申报及应用做了精彩的报告;超星集团研究院副院长宋瑛提出智慧教务的思想;西安交通大学吴宁教授针对教育大数据如何推动计算机基础教学改革发表了其独到的见解。

通过此次会议,一方面促进教师顺应大数据时代发展趋势,运用大数据变革教育方式,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加强慕课、微课等混合式教学方法,提升教育质量起着积极的作用;另一方面,对专业课程设置有指导借鉴作用,为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修订与完善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一条:​黄藤董事长一行考察北京用友产业园 推进协同育人新格局 下一条:旅游系学生赴汉阳陵和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参观学习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