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中美国际物流人才培养项目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2018年05月14日 09:12 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513日上午,中美国际物流人才培训交流会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中美物流联合会大中华区项目总监、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院士杨祖惠先生;中美物流联合会ALEP学术委员会专家、北京物资学院中美物流联合培养项目的启动负责人、北京市中青年骨干教师张旭凤博士。

 西安外事学院董事戴奇志国际部部长李顺杰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国际合作学院副院长胡建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招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房长宏;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峰泉老师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舒忠;物流系主任徐德洪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韩玲冰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韩院长向与会嘉宾介绍参会人员。戴奇志老师对此次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我校物流专业自建校以来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建设的基本状况向与会嘉宾做出介绍,戴奇志老师指出此次会议旨在播种希望,为未来合作共赢描绘蓝图、为物流业发展深入探索、物流领域的教育和发展助力成长。张旭凤老师就中国国际化物流人才培养的探索进行阐释,并围绕物流行业人才培养现状、国际化物流体系、ALEP体系以及高校联合办学模式向与会人员做以介绍。双方围绕“3+1”中的“1”走出去后的学习内容、时间长短和费用及专业课要求、合作项目、师资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的研讨和交流,对我校如何有效开展国际化的教学工作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商学院韩玲冰院长表示物流专业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加强对物流专业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深化改革,期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国际化物流人才。                     

上一条:旅游系学生赴汉阳陵和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参观学习 下一条:旅游系学生赴君悦国际酒店参观学习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