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物流管理新生入学教育

2019年09月02日 17:16 物流系 点击:[]

    为了帮助2019级新生更好地了解我校省级一流建设专业——物流管理专业,更快更好的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商学院物流系于2019年8月31日在商学院四楼东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见面交流会。

出席本次新生交流会的领导有:学校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戴奇志,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国际合作学院院长郭兴华,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舒忠。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和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120多名新生参加了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本次活动由物流系主任徐德洪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观看了一段VCR,使同学们直观初步了解了物流管理专业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荣誉。韩院长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以及物流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并对同学们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和期望;郭院长介绍了国际合作交流学院与商科专业的合作情况,还介绍了学校目前开展的物流国际合作项目;戴奇志老师首先欢迎新同学们带着期盼与梦想来到美丽的鱼化湖畔,对同学们选择省级一流专业学习表示祝贺,她同时勉励全体老师要再接再厉,争取早日把物流管理专业建成国家一流专业。

在专业介绍环节,徐德洪老师具体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和该专业在实验室、师资队伍、科研实力等方面的比较优势,他还特别重点把物流管理专业与会的骨干教师向同学们一一作了介绍,每位老师也向同学们送上了别致的“见面礼”。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举行了有奖抢答、微信互动、师生交流等生动有趣的环节,整个专业介绍活动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活动最后在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和同学们的满怀憧憬中结束。

上一条:我与祖国共奋进 下一条:商学院积极做好2019级新生书院接待工作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