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召开2019版高职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9年10月16日 18:35 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 点击:[]

为持续深化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0月16日下午3:30,商学院在6号教学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版高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商学院院长杜跃平教授、副院长张执国教授、张彩丽教授、闫荣国教授、胡一波副教授、郭敏副教授以及高职各专业负责人和培养方案制定人参加论证会。论证会由张执国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执国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和基本要求。各方案制定人依次汇报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对方案制定的思路以及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讲述了专业课程体系构建思路。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并结合业界对人才的理论知识能力及专业素养需求,针对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杜跃平院长要求各专业认真落实本次论证会上专家的意见,结合我校教学改革背景,积极吸纳专家建议,立足我校实际,针对学生对学习的实际要求,切实做好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确保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的台阶。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讨论,商学院2019版高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正蒙育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与祖国共奋进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