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砥砺奋进 不断前行

2019年10月28日 16:43 会计系供稿 点击:[]

   201910月26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第四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拉开帷幕。陕西省内40余所高校、80余支队伍,300多名学生同场竞技,我校商学院会计系由殷敏老师带队,穆怡青、安琳、赵汝飞、周梦竹4名同学组队参加了此次赛事。竞赛中我校代表队沉着应对,稳定发挥,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二等奖充分展现了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会计系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大赛已是殷敏老师第二次带队参赛,指导经验丰富,团队学生全部具有初级会计师职称,理论基础扎实,经过一个月的强训,终获佳绩,获得了大赛评委的充分肯定。

    成绩的取得既是参赛选手以及指导老师辛勤努力付出的结果,也是商学院大力支持实践教学改革、积极开展职业证书培训的成果。今后,商学院会计系将继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继续完善“岗位-课程-技能-竞赛-证书”五融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升学生专业知识技能,创造更多佳绩。

上一条:辅导员深入一线,指导学生实习转就业 下一条:施展才华的舞台,实现梦想的摇篮 2020届应届毕业生招聘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