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重视疫情防控中的心理健康工作,不断筑牢学生的心理防线

2020年02月13日 14:48 商学院 点击:[]

   为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商学院在面向师生全方位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的基础上,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积极在学生中开展心理疏导和心理健康知识培训。从2月12日上午开始,商学院正蒙一院心理工作站组织全院没有课的心理委员和学生收看由中国心理学会与中科院心理所联合开展的“抗击疫情安心行动”系列公益讲座。通过讲座,使学生了解面对疫情我们如何做到自我心理防护,克服恐慌心理,增强自身的安全感,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商学院还将教育部思政司下发的 《大学生心理应激系列讲座》观看指南推荐给学生,由辅导员组织学生收听,使学生掌握进行自我心理调控的方法;将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下发的“陕西教育系统疫情心理援助平台”的二维码发布在学生群,帮助有需要的学生及时得到心理援助。虽然疫情肆虐,但人间有情,温暖的关爱之情和心理疏导铸就的心灵防线助力外事学子战胜恐慌情绪,砥砺前行,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上一条:【疫情防控 外事在行动】商学院:党员积极投身祖国各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条:商学院开学第一天典型教学案例分享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