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成果>正文
搜索结果

教学成果(三)

2017年04月25日 21:10  点击:[]

1. 2008年物流管理专业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

2. 2009年物流管理专业被评为“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3. 2010年我院《成本会计》和《政治经济学》课程被评为“院级精品课”。

4. 2011年市场营销专业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

5. 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组编的《国际市场营销学教程》荣获2011年陕西高等学校优秀教材奖二等奖。

6. 2012市场营销专业年获批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7. 2012年4月我院《管理学》、《中级财务会计》和《微观经济学》三门课程获校级“精品课程”。

8.我院贾县民老师主编的《旅游政策与法规》荣获2012年中国科学院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优秀教材三等奖。

9. 2012年7月,我院郭敏老师获学校“教坛新秀”称号。

10.2012年10月工商管理专业(“专业+创业”)获校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11.2013年4月我院获得“西安外事学院--香格里拉大酒店(西安)管理学实践教育基地”。

12.2013年5月我院《ERP综合试验》课程获校级“精品课程”。

13.2013年5月我院实验教学中心被批准为“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上一条:参加陕西省首届微课教学比赛的心得体会 下一条:教学成果(二)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