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2014年度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报通知

2014年06月04日 12:25  点击:[]

各市(区)教研室(所、中心)、韩城市教研室,各市(区)基础教育科研领导小组办公室,石油普教中心,省内各高等院校,各中等职业学校:

为做好我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本年度课题研究题目和方向均由申报人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与研究兴趣自行拟定。题目应以研究解决我省教育教学实践中存在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为主,立足实践,反映实际问题,突出应用价值和推广价值。

二、申报要求

1.本年度课题申报人仅限申报一项课题,多报者将不予受理;2013年(含)以前承担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且未按要求结题者,不得申报今年课题。

2.课题申报所需材料包括:《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2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5份)均可从陕西教科研网“省规划办” 栏目“相关下载”中下载。

上述材料均需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刷,左侧装订。其中《课题设计论证活页》需单独装订。

3.省内各高校,各市(区)具体组织申报部门请将本单位或本市(区)所辖区域内申报材料汇总,并填写《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课题申报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加盖公章后邮寄至我办。地址:西安市兴善寺东街69号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所。电子表格发至sxghb1518@126.com。

三、申报材料报送时间及地点

1.本年度课题申报受理时间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截止6月30日。各市(区)教科研管理单位及高校科研管理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安排组织好所辖区域或单位的课题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2.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特殊教育等领域申报材料,报送至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西安市兴善寺东街69号 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内。

收件人:王尚杰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70521

3.职业教育、继续教育与终身教育领域申报材料,报送至省教科所职业教育研究室。

收件人:张建文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426481

4.每项课题需交纳课题评审费200元,随申报材料一并缴纳。如需汇款,请电汇至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收款人:李天宇 邮编:710061。请在汇款事项中务必注明“2014年省规划课题评审费”字样,并写明汇款人姓名、汇款单位及联系电话(手机)等相关重要信息。


附件:《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课题申报信息汇总表》

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4月18日


上一条:社科院教授做客我校学术沙龙 下一条:国家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张力来我校做报告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