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最美商院人>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为2016年就业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2016年11月17日 15:58 冯利君 点击:[]

    11月11日下午,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在6号教学楼112会议室召开。商学院舒忠副院长、学生服务中心冯利君老师和毕业班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舒忠副院长宣读了《西安外事学院2017届就业工作方案》,对2017届毕业生的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了就业工作对民办院校的重要性,要求每个辅导员老师不能打乱仗,要以学院的就业工作方案为基础,了解清楚所带班学生情况并制定个人的就业工作计划,对具体工作进行细化,把就业工作的指标落实到具体专业、落实到具体班级、落实到具体学生,做到心中有数;在就业工作中要把握好就业政策,注重就业方法与技巧,深化就业教育,提高就业指导的服务水平,为学生提供就业的优质服务,切实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舒忠副院长表示商学院将本着“精心指导、精细服务、精准帮扶”的原则,针对毕业生不同的未来发展需求,组织经验分享会、专题讲座、专场招聘会,对毕业生进行分类指导,促进学生充分就业。

 

商学院学生服务中心

2016年11月15日


上一条:鱼化龙书院“导师书院行” ——交通运输的重要性 下一条:【青春正能量】一封感谢信传递的青春正能量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