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书院管理>正文
搜索结果

【导师书院行】雷宁:ABC管理法在大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应用

2015年06月09日 17:21  点击:[]

     6月3日,电商市销系的雷宁老师在鱼化龙书院团建中心为书院学子做了一场主题为“ABC管理法在大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应用”的讲座。

       雷宁老师以身边的事例拉开本次开讲的序幕,从美国经济的人口普查到“二八法则”,再到“A-B-C”实际运用,来告诫同学们不能在得到的荣誉中迷失自己,职位有多高,承担的责任就有多大;生活中,要不断完善自己,合理规划时间,面对不同的选择要有自己的见解。最后雷宁老师以自身的经验为例,教授同学们在学习上如何应用“ABC管理法”,获得了在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种新的思维方式,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前进的方向,更有利于今后的生活。


上一条:【导师书院行】吕靖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世界经济发展新态势 下一条:【我的公开课】创业中微科技的发展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