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书院管理>正文
搜索结果

【导师书院行】吕靖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世界经济发展新态势

2015年06月10日 17:21  点击:[]

     6月4日,商学院国贸系副教授吕靖烨在鱼化龙书院团建中心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主题为“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世界经济发展新态势” 的报告。


      吕靖烨教授演讲风格别具一格,语言生动幽默,分别从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阐述,如何认识“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世界经济发展新态势”;一带一路国家与发达国家经济体走势评价;欧美工业化给一带一路的启示。他指出,“一带一路”建设将为全面深化改革和持续发展创造前提条件,在区域合作新格局中寻找未来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而且在丝绸之路开放的背景下,也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可谓是“一子落而满盘活”。在随后的课堂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各抒己见,课堂气氛变得轻松愉悦。
    通过本次演讲,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当今世界经济发展的一种趋势,以及在“一带一路”的规划下的各国经济发展态势,增强了同学们关注经济发展的意识。


上一条:三千余名商学院学子参加2015届毕业典礼 共度难忘庄严时刻 下一条:【导师书院行】雷宁:ABC管理法在大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应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