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书院管理>正文
搜索结果

西安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灵魂

2015年09月07日 17:23  点击:[]

2015年9月6日,鱼化龙书院组织书院团总支、艺术团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这三个组织的学生干部参观烈士陵园和陵园举办的“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

走进烈士陵园,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祭奠了烈士的陵墓, 大家在烈士墓碑前低头鞠躬并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在为烈士们敬上装载着崇敬之意的花圈之后,同学们低吟致悼词来表达心中那份对先烈的沉重情感,以示对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

同时观看“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同学们心灵经受到巨大的震撼,每张图片都深深的触动着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仅仅是缅怀他们的光辉事迹,还有那亘古永存的精神和智慧!在这个需要时代信仰的年代,更需要通过点滴的反思、点滴的积累来拾获信心,获得信仰,获取进步。相信这也是时代精神要求下发扬先烈精神的最好表现,这也是先烈们赋予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赵扑初先生曾写到“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今日神州看奋起,陵园千古慰忠魂!”通过参观烈士陵园,大家都进一步了解到先烈们的伟大事迹,深深为革命先烈无私为国,敢于奉献的精神所感动,深切地感受到如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它将永远鞭策我们前进,鞭策我们为了人类的和平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而不断的前进与努力!


上一条:鱼化龙书院、行知书院安全提示 下一条:三千余名商学院学子参加2015届毕业典礼 共度难忘庄严时刻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