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书院管理>正文
搜索结果

鱼化龙书院、行知书院安全提示

2015年09月18日 17:27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鱼化龙书院、行知书院安全助手提示您:

一、宿舍区安全。宿舍区是全体同学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学院已通过各方面措施加强了对学生宿舍区的安全管理,但维护宿舍区安全更需要同学们的自觉。在学生宿舍内不要使用违章电器,做好个人财物的安全防范,对出现在宿舍区的陌生人员提高警惕性,防止财物被盗、被骗。  

二、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外出时不要贪图方便廉价而乘坐摩托车,无正式牌照、无证车辆和超载车辆;外出活动时不要私自组织包车,杜绝交通伤亡事故的发生。  

三、活动安全。我们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通过社会活动增长才干,学以致用;但面对越来越复杂的社会形势,我们提醒大家在各类社会实践和社会活动中学会明辨是非,保持应有的思想警惕,运用所学的知识,透过理性的目光,去看待和甄别社会民间组织及其举办的活动。不参加邪教组织和封建迷信活动,警惕非政府组织的蓄意渗透,坚决抵制境内外敌对势力、敌对组织的任何破坏国家安全和稳定的活动。  

四、财务安全。注意对贵重物品的保管,离开宿舍要记得将贵得物品锁入柜子。随身不要带太多现金,不要用大家都熟悉的生日或电话号码作为银行卡的密码,谨防盗窃。

----鱼化龙书院 行知书院 宣


上一条:商学院辅导员入驻鱼化龙书院 下一条:西安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灵魂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