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书院管理>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辅导员入驻鱼化龙书院

2016年03月04日 17:30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深化学院+书院的学生教育管理模式,营造人文书院、书香校园的氛围,充分发挥书院文化育人、活动育人的积极作用,2月29日上午,商学院西区辅导员集体搬进了鱼化龙书院14-15号楼办公。

       在快速整理好新办公环境后,辅导员也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深入到学生宿舍与学生交谈,了解学生返校情况以及假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醒学生注意保管好个人财务和不能使用违规电器,鼓励同学们新学期要有新规划、新目标和新收获,目前学生管理工作正有序进行。

       辅导员入驻书院这一举措是我校学院+书院教育管理模式这一改革举措的进一步深化,也是不断完善外事特色的德育教育体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而迈出的重要一步。在学校推行学分制教学改革的背景下,对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政教育和提升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道德讲堂”走进鱼化龙书院 下一条:鱼化龙书院、行知书院安全提示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