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书院管理>正文
搜索结果

校领导到正蒙一院指导学生返校前的防疫准备工作

2020年05月07日 16:52 学生教育办公室供稿 点击:[]

5月6日下午,在学校闵小平书记的带领下,学工部刘亚杰部长、行政部董宇龙部长、保障部张小刚副部长和相关职能办公室主任一行8人到正蒙一院八号书院楼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良对防疫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

闵书记按照学生返校后进入宿舍前进行测温和登记的流程,详细进行了询问和调研,要求书院辅导员要坚守岗位,认真细致地做好学生进楼前的健康检测工作。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闵书记召开现场会,分析了书院公寓楼疫情防控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各工作部部长针对问题现场拿出了解决措施,体现了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在闵书记的激励和指导下,商学院辅导员们表示:将按照学校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检测流程、坚持值班在位、热情服务学生,为返校后的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党员先锋岗,防疫不停歇 ——正蒙一院六分部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的健康检测工作 下一条:助力学校创世界水平、建百年名校——正蒙一院正蒙导师工作侧记二十六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