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书院管理>正文
搜索结果

正蒙一院三分部表彰会

2020年06月10日 15:26 肖召 点击:[]

为了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温馨的生活氛围。2020年6月10日,正蒙一院三分部于15B二楼活动室召开学期末表彰大会,对优秀层长、宿舍长进行表彰。本次会议由学工组长李郑老师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良,学院学生教育办公室主任杨睿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建良院长对同学们在楼里的工作表示嘉许,并希望同学们在不耽误学业的情况下继续为书院的建设发光发热,再接再厉,传承和弘扬书院文化。紧接着,由李郑老师宣读2020年正蒙一院三分部优秀层长,宿舍长名单,并对其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认可。最后,由张建良院长与杨睿科长为获得优秀层长、宿舍长荣誉的同学颁奖,再次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书院是学生思想形成的重要阵地。因此,加强书院建设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环节。希望本次表彰大会可以激励同学们持之以恒,为书院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劳动最光荣,勤奋出智慧 ——正蒙导师说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党员先锋岗,防疫不停歇 ——正蒙一院六分部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的健康检测工作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