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第十九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红色筑梦,青春建功”合唱比赛,我院获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2019年12月06日 00:03  点击:[]

2019年12月6日15时,第十九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红色筑梦,青春建功”合唱比赛在金色小厅举行。全校六个学院齐聚一堂,座无虚席。商学院凭借必唱曲目《鱼化龙之歌》和自选《黄河大合唱》两首歌曲,以出色的表演,动情的合唱,荣获二等奖。

黄河,以它英雄的气魄出现在亚洲的原野。它表现出我们民族的精神,伟大而又坚强。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当中华民族到了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与日本法西斯展开了浴血奋战。如今的新中国七十载华诞之际,我们重新奏响这具有意义的华章!

我院荣获二等奖

我院被评为第十九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采和不怕吃苦、拼搏进取的精神。

上一条:第十九届“西外杯”足球联赛胜利闭幕商学院代表队勇夺冠军 下一条:We are family!--商学院团总支开展“破冰”行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