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第十九届“西外杯”足球联赛胜利闭幕商学院代表队勇夺冠军

2019年12月12日 12:15 肖召 点击:[]

 

2019年12月11日,第十九届“西外杯”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学术苑第三报告大厅举行,各个学院代表球队英姿飒爽,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场体育盛宴的完美谢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校团委副书记黑艳霞老师,商学院团总支书记肖召老师,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莉老师,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梦老师,国际合作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亚楠老师。

“西外杯”历时四十余天,在全校各个学院的队伍的激情角逐下终于落下了帷幕,商大三代表队表现出彩夺得了冠军头衔!

人文艺术学院获得亚军!

季军最终属于国际合作学院代表队!

同时让我们也向他们致以最衷心的祝贺,恭喜他们!也感谢各个球队为我们在这段时间里献出如此精彩的表现,也将我们学校的青春气息展现的恰如其分!

此次颁奖典礼不单设置了冠亚季军等奖项,同时也设有最有价值球员、最佳裁判员及精神文明奖等奖项,让我们同样向他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最有价值球员” 杨定兴同学,"最佳裁判员" 高凯、马政、董凡瑜同学,“精神文明奖”人文艺术学院代表队。

随着由校学生会带来的一首足球迷最熟悉的《we will rock you》,本次“西外杯”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到此完美落下了帷幕。让我们再次感谢各学院代表队为我们奉出如此多精彩的比赛,同时也期待来年的比赛更加精彩!

上一条:迎新年文艺晚会|正青春一起拼 下一条:第十九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红色筑梦,青春建功”合唱比赛,我院获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