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迎新年文艺晚会|正青春一起拼

2019年12月19日 15:00 肖召 点击:[]

 

辞旧迎新同欢乐,12月18日晚,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迎新年文艺晚会在雨花亭隆重举行。承时代春风立凌云之志,扬青春风采展盛世华章。一群积极向上,以梦为马的年轻人,展现出了商学院学子的风采。

莅临本次此活动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赵鹏老师、商学院副院长张建良老师、商学院副院长张执国老师、商学院学生教育办公室主任杨睿老师、商学院团总支书记肖召老师。

校团委书记赵鹏老师

商学院副院长张建良老师

商学院副院长张执国老师

商学院学生教育办公室主任杨睿老师

商学院团总支书记肖召老师

晚会分为"青春扬帆,温暖前行"、"时光荏苒,执笔光年"、"青春筑梦,相约起航"三个篇章。相聚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的时光;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让快乐响彻云霄!

人生如花,花一样的生命,从播种那天就给予了无限的希望。人生如歌,歌一样的生命,从写下每一个音符的时刻就变得无比的动听!青春是梦的起点,有梦才有目标,有梦才可以追求。青春是令人艳羡的,凭着健壮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可以撑起一方属于自己的天空。让我们在西安外事学院的校园里尽情翱翔。愿我们在西安外事学院的殿堂里谱写青春壮美的华章!

上一条:防疫先锋|有作为,敢担当——商学院青年学子在行动(三) 下一条:第十九届“西外杯”足球联赛胜利闭幕商学院代表队勇夺冠军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