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防疫先锋|有作为,敢担当——商学院青年学子在行动(三)

2020年02月17日 15:34 肖召 点击:[]

疫情突如其来,在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冲锋一线,医护人员安定人心,市民群众的点滴善举时刻温暖着他人,在渭南市,还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到处动员群众不要出门,出门戴好口罩,自己却天天伫立在寒风中;他们为了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而逆行;他们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防疫一线无私奉献。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王苏颖,家住陕西省渭南市高新区白杨村三组。是西安外事学院学院商学院财务管理1702班的一名学生,在疫情防控的战斗中为自己家乡贡献着微薄的力量。

今年22岁的她,当得知商城社区这次招募防疫志愿者时,她毫不犹豫的报了名,积极投入到本次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当中。每天准时赶到志愿点,在服务的岗位上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小区居民的出入登记、宣传防疫工作、为湖北返回被隔离的人员送物资、监督每日的消毒工作。每天大半时间工作在室外,温度很低,寒风吹到脸上,喘不过气来,但她并没有退缩,坚持战斗在自己的的志愿岗位上。她这样说到:“目前病毒的形势还非常严峻,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为渭南疫情控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

上一条:防疫先锋|有作为,敢担当——商学院青年学子在行动(四) 下一条:迎新年文艺晚会|正青春一起拼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