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防疫先锋|有作为,敢担当——商学院青年学子在行动(五)

2020年02月29日 15:42 肖召 点击:[]

 

化鱼成龙,在抗疫战线上谱写青春赞歌

在中国武汉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发生,改变了他的生活,令今年的这个春节过得不平凡。

他是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1901班的学生周一帆。在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井楼村村口的抗疫前线,时时刻刻都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他的主要工作是在井楼村防疫监控监测站管理车辆进出并且测体温,在这里会遇到很多老人,小孩,甚至年轻人,防范意识不高或不戴口罩的现象,他都会主动上前,用他所学的医学知识,耐心细心的为他们讲解病毒的预防及危害,劝导他们做好个人安全防范外出戴好口罩。

他说:他虽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奋战在一线,但他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抗疫工作中践行着一名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报效国家。

每一个志愿者都是在平凡岗位上工作的普通人,但是面对疫情,他们始终默默坚守在一线,舍小家护大家,迎难而上,搭起一道道阻击疫情的防线,在平凡岗位坚守不平凡人生。

上一条:防疫先锋|有作为,敢担当——商学院青年学子在行动(七) 下一条:防疫先锋|有作为,敢担当——商学院青年学子在行动(四)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