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防疫先锋|有作为,敢担当——商学院青年学子在行动(七)

2020年03月04日 15:49 肖召 点击:[]

 

勇于担当,报效祖国,商学院学子奋战在抗疫一线

冯江,男,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1801班的一名普通学生,家住陕西渭南韩城,是电子商务学生第一党支部的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校表现优秀,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回到家乡,他感恩奉献,展现了一名外事学子的风采。

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寒假,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积极响应当地防控部门的号召,成为了渭南韩城金城办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和防疫干部一起,活跃在抗疫工作中。体谅到基层干部工作的辛苦,他主动向金城办社区捐赠了方便面与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干部们带去了一名外事学子慰问和敬意。

作为一名大学生,又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主动和抗疫工作组提出,自己是一名志愿者,愿意走在战疫的一线,戴着红袖标与金城办党员一同挨家挨户去做防控宣传工作,让大家注意安全,出门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并且每天站在社区口为出入的车辆和行人进行测量体温消毒。

他这样说:作为一名外事学子,要时时刻刻发挥自己的作用,尽心尽力的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保持一颗勇敢的心,在抗疫工作中锻炼自己,承担责任,报效国家。

上一条:防疫先锋|有作为,敢担当——商学院青年学子在行动(八) 下一条:防疫先锋|有作为,敢担当——商学院青年学子在行动(五)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