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团学干部换届大会|戮力同心,任重道远

2020年06月08日 15:23 肖召 点击:[]

6月8日,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团总支第十一届换届大会在商学院6号楼四楼东厅举行。由于疫情,学生返校情况各异,本次会议改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商学院团总支书记肖召老师以及商学院团总支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属于你们的回忆保留心中,属于我们的征程正在启航!"愿今后的工作凝心聚力,薪火相传。

会议伊始,团总支书记肖召老师对团总支过去一年工作做出总结,充分表达了对第十届全体团学干部过去一年中工作的肯定与认可。过去一年,商学院团总支富有凝聚力、富有激情与活力。他们工作尽职尽责,更是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一致的赞扬。在团总支、学生分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新一年的征程即将开始,我们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们不断进取,将热爱与责任化为决心和动力,为学院建设工作的蓬勃发展,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紧接着,肖召老师为第十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对他们一年来的努力付出肯定的同时也感谢这一年所有团学干部对学院建设工作所做出的贡献。

而后,团总支副书记谢琼、学生分会主席戴安南、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业成相继发言,对新一届的团学干部充满了期许。并宣读各组织新一届干部名单。

会议尾声,肖召老师对全院团学干部发出倡议: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远之志;要提高创新能力,推进素质教育;要增强创新实践,争做学习之星;要增强社会能力,全面协调发展;要明确自身责任,养成担当精神

上一条:喜报|商学院团总支被评为2019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总支”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资助育人暨抗疫志愿服务表彰座谈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