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学习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

2021年03月31日 16:06  点击:[]

情系雷锋,爱满三月。雷锋精神如春风般为生活中的个人点滴带来了活力。为了力行学雷锋,践行动,树新风的活动宗旨,商学院党、团学组织于2021年3月31日在学校图书馆进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让图书馆变得更干净、整洁的同时,也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校园的文明使者,让更多的人铭记雷锋精神,本次活动由党员和团学骨干代表共同参加。


追寻雷锋脚步,触碰时代脉搏。雷锋活动在短暂的分配任务后,志愿者们有的打扫图书馆的地面卫生;有的清洁窗户玻璃;有的清理书桌……志愿者们跟随雷锋的步伐,脸上洋溢着精气神。为问东风余如许?春纵在,与谁同?学习雷锋永相存。宽阔的阅览室并没有让志愿者们喊脏喊累,大家都自觉地并且高效地完成自己的任务。

一阵劳碌之后,一切都变得那么整洁干净。玻璃上微微的水痕,地板上残余的水光以及志愿者们鬓角亮晶晶的汗水,都展示了这次劳动付出,这是雷锋精神的切实写照,是我们千万人学习的榜样。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雷锋那无私奉献的血液将撒遍祖国大地,每个人都可以做一颗永不生锈的小螺钉。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能为各位同学提供良好的学习读书环境,同时使志愿者们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高服务意识,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促使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团结、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雷锋精神的核心就是为人民服务,这是一种精神的感召,是信念的永恒。让雷锋精神体现在我们生活上的每一个细节吧,让他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十六届校运动会暨首届体育节“龙腾杯”系列赛开幕式 下一条:团学干部换届大会|戮力同心,任重道远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