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换届大会|青春接力,共创佳绩

2021年06月28日 16:44  点击:[]

青春接力

  2021年6月25日中午12点,商学院团委迎来新一届的换届大会。此次换届大会在商学院四楼东多隆重举行!商学院团委书记王蕊老师以及商学院团委全体干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伴随着国歌的响起,换届大会正式开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他们曾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和对团委的一腔热血,选择加入了这个学生组织。带着这份勇往直前的干劲,他们一步一个脚印,真真实实地走在这条默默奉献的道路上。他们带着这份精神不断前行。

在王蕊老师的讲话中,表示了对上一届主席团和部长们的肯定与赞赏,感谢他们的付出,也对新一届团委干部提出了新的期望。要做到“谨言慎行”,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完善自己,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我,充实自我。老师强调,在新的一年中,大家要敢于创新,敢于实践,把工作落到实处,共同做好团委工作!

原团委副书记吕志豪说:三年的时间过得很快,在这三年里,我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在这段时光里,风也走过,雨也走过,风雨同舟我们一起经历,有过苦,有过甜,正是这些点点滴滴描绘出了我们成长的足迹,时光荏苒,日月如梭,一转眼接下来的重任就要交给你们了,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一年对工作认真负责,永远保持求学的态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新鲜血液的注入希望可以让团委更加蓬勃发展,我与你们同在!

新任副书记姜镇洋说:在我任职部长的一年中,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和讲座,工作积极性和工作能力都等到了提高,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及时总结工作方法交流工作心得。在未来一年里,我会和大家一起努力,保持初心,团委是一个“大家庭”,团委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默默付出的同学,未来,我们一起努力!

合影留念

一场春暖 一场花开,时间就慢慢从指缝间流走,还没准备好 就要离开了,还没和你待够就要说再见了。一年又一年,而时光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商学院团委,不仅仅是一个名词,而是一个“大家庭”,这里见证了一个又一个成长的故事!


上一条:"三下乡"|“青春‘夏’乡,一路同行”我们出发了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学习分享会(一)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