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喜逢双节,校友欢聚外事

2014年06月03日 13:03  点击:[]

    6月1日上午,正值六一儿童节、端午节之际,西安外事学院99级01班保险专业学生齐聚母校,共话大学同窗情。我校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张锋及二级学院商学院院长助理夏春艳、人文学院校友谷玉慧接待了来自北京、上海、河南、山东等地的校友,与校友们座谈交流。
   张锋副会长代表黄藤董事长等校领导向来访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陪同校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发展动态和喜人成绩。校友们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期许和祝福。
   校友西安佬香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办人孙国秀、陕西互助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丽娜、腾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管曲静、京东商城(北京)销售总监崔皓、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志国等共32人还重聚12年前的教室,追寻青春的记忆。校友们在这里召开了别开生面而富有意义的怀旧班会,重温属于青葱的自己和历久弥新的同窗情。班会由孙国秀主持。陕西互助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丽娜深情地说,再聚首思绪万千,希望大家永存那份属于青春的记忆,友谊之树常青。“红薯王子”孙国秀回忆起青春的大学生活,他说“谢谢这个梦开始的地方,把美丽的年华留给母校无怨无悔,青春无憾。友情这杯酒,我们会越酿越香醇”。
   张锋副会长表示,我校校友会近年来发展得很迅速,校友们取得的成就也为母校增添了光彩。保险专业是我校商学院前身经济管理学院的一个专业,商学院院长助理夏春艳回顾了商学院“前世—经济系”、“今生—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往届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敬佩。
   相逢是缘,再聚是情。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校友们重聚母校,共话同窗情深,共同祝福母校西安外事学院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我校2000级学子欢聚母校 畅谈峥嵘外事情 下一条:2003级资产评估专业校友回访母校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