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我校2000级学子欢聚母校 畅谈峥嵘外事情

2014年06月07日 13:04  点击:[]

    6月7日,我校2000级旅游管理专业6班的校友欢聚母校参加校友座谈会。我校校友总会副会长张锋、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张建良、旅游系主任孙颖玲等接待来访校友并对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座谈会由副会长张峰主持。


 


   会上,我校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张建良、旅游系系主任孙颖玲分别介绍了国经院和旅游系目前的发展动态。张建良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2000级校友毕业后,我校获得教育部批准为普通高校,2005年荣升本科高校并于2009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先后成立了商科实验室和陕西省校外实践基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友们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期许和祝福。


   校友西安白果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永强、上海王力咖啡西北地区经理王丹、西安劳保公司经理王鹏等校友分享了毕业后成功的事业发展经验。他们还告诉在大学读书的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在掌握书本知识的同时,注重社会实践,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只有这样才能在“最难就业季”中脱颖而出。来访校友表示将会和母校加强联系,竭尽全力地回报母校。


   近年来,我校校友会先后共成立了15个分会,总人数高达18万人。校友们通过校友会的平台更多地沟通、更加心向母校,虽然已走向社会、已身处五湖四海,但同窗情、师生情愈加弥足珍贵。


上一条:97级校友欢聚商学院 共话恩重如山外事情 下一条:喜逢双节,校友欢聚外事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