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践行“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2018年03月29日 10:40 商学院党建中心 点击:[]

3月28日下午,我院在420教室举行了“践行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演讲比赛。商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了加本次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党员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热情激昂的宣誓声中本次比赛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的评委由商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机关支部书记 、学生支部书记担任。

经过初赛的选拔由各支部精心推选了15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围绕“四个意识”“为生律己歌”为主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出发,紧密结合实际,立足大学生党员特点,用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进行了动人心弦、催人奋进的演讲。通过两个小时精彩演讲和评委认真评选后,来自财务管理学生第三支部选手侯泽钰同学以优异的成绩摘得冠军。

最后,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加强了学生党员思想建设,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学习了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德育教育和行为养成十项规定》,争做合格党员,扬正气树新风,积极响应正蒙一院百余名正蒙导师工作的开展,积极推动优良学风建设和文明行为养成。

上一条:摆放共享单车,美化校园环境 下一条:九十七栽风雨中国梦,十九大再续新篇章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