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摆放共享单车,美化校园环境

2018年04月10日 17:24 文芮 点击:[]

共享单车的出现极大解决了学生们出行的问题,方便了学生们日常生活,但同时,它也有重大的弊端,随意摆放的空车和报废的问题车辆占据了校园道路资源,不仅影响交通,还影响了校园环境美观度。所以本月10号,国贸一支部于下午一点在操场集合,摆放共享单车

下午一点整全员到齐工作主要分为两个步骤:一、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统一归置到一起,然后摆放到应该停留的地方。二、注意不要让共享单车侵占盲道。

本次活动从校园北门开始,一路上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比比皆是,可是,同学们都毫无怨言,认真积极的去摆放自行车,耐心主动为他人讲解摆放自行车的位置,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去。即使搬移车辆的时候衣服裤子上全是灰尘,身上汗流浃背,大家都齐心协力。

大家各司其职,认真细致地负责好自己的工作区域,保持校园里共享单车停放规整。在维护共享自行车秩序的过程中,支部成员们还耐心地引导使用自行车的同学们自觉将自行车停放在正确位置,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共享自行车使用做出了努力,得到了我校学生的广泛支持与认可。

在现代社会中,文明是基本的文化素养,文明出行是每个人都要践行的。而自觉整齐摆放共享单车也是每个人所要坚持的权利与义务的统一,不仅有利于提升城市的颜值,还能促进社会的和谐运转。只要大家都秉持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理念,共享单车就是一种共享文明。

共享自行车是新兴的交通工具,给全校师生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我们支部本次整理共享自行车的志愿服务活动,顺应新事物的发展,为自行车在我校的规范化做出了贡献。同时,本次服务活动,调动了我们支部成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彰显了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下一条:践行“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