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2018年04月11日 14:07 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48,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观西安事变旧址张学良公馆,深入推进以“鱼化龙”精神为核心的德育教育体系建设,丰富组织生活加强党员同志政治思想教育。

 

进入公馆,右手边为东西排列三座西式楼房,西安事变从酝酿、策划、发生到和平解决都是在此处开展的。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参观了公馆内设的“西安事变史实陈列”、“千古功臣——张学良将军生平陈列”和张学良旧居复原陈列;同时也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张学良将军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真实的感受了张学良将军宁愿被幽禁也要以兵谏改变中国的远大抱负。“不怕死,不爱钱;丈夫绝不受人怜。顶天立地男儿汉,磊落光明度余年。”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表示铭记历史是为了面向未来。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向前辈靠齐,志存高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自己的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内在动力,做新时代的发扬者,践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践行四个意识,共建美丽校园 下一条:摆放共享单车,美化校园环境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