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践行四个意识,共建美丽校园

2018年04月17日 14:59 党建中心 点击:[]

校园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校园环境是一个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4月16日,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五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带头清理操场垃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伴着落日的余晖,同志们带着抹布、垃圾袋去擦拭栏杆、座椅、捡拾操场垃圾……每个人都明确自己的目的,并为之努力向前,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虽然,工作量很大,但同志们始终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团结互助,认真完成各自任务,在实践中体会“正蒙文化”精髓所在,并决定今后以“四个意识”为标杆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

“道虽远,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细节体现个人素质,作为外事学子,我们要将《十项规定》践行到日常行为规范中去;作为大学生党员,更加应该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以“鱼化龙”精神为核心的德育体系建设。作为学生党员尽管我们力量微小,无法承担重大的工作与责任,但是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去哪里,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为共产主义事业增砖添瓦。

上一条:让文明与党同在 下一条: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