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让文明与党同在

2018年04月20日 17:02 方睿琪 点击:[]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社会中,生活越来越轻松,出行越来越便利,人们开始习惯并沉醉其中,但凡事皆双刃,例如,在校园里给予我们出行方便的共享单车,也正在被我们随意的摆放和停制着。于是,会计学生第五党支部的同志们决定对校园及校门口的共享单车,尽我们所能的进行一次规模性的摆放。

一大早,天气晴朗,同志们便在校门口集合,为今天的活动做出充足的准备。大概是由于早晨上班人流量太大,门口的共享单车零散的分布在各个角落,同志们齐心协力将周围一部分的聚集在一起之后,便进入校园,开始整理我们所生活的小家园。自从学校对于共享单车进行固定位置的停制后,大部分的同学都是很自觉的,但还是有少部分的同学需要进行监督和自觉。

结束一天的活动之后,同志们感触甚多。科技发展和时代的变化越来越深入我们的生活,我们在接受他们的同时,也应该为他们做一个好的结尾。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作为一名外事人,黄腾董事长的《为生律己歌》在聆听和谨记的过程中,也应当加以运用。共享交通,共享文明。用绿色的方式去感受绿色的生活,用绿色的服务意识带动身边的人绿色行动,用爱去感化,用行动去证明,用一名大学生党员的责任去带动!


上一条:【商学院党员服务站】 下一条:践行四个意识,共建美丽校园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