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党员服务站】

2018年04月25日 14:19 党建中心 点击:[]

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为了响应商学院正蒙导师的号召,贯彻《为生律己歌》的主旨,丰富支部的文化氛围,增强同志们党性意识,近日,商学院党委财务管理学生第三支部在6号教学楼310进行了党建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个人必答、团队抢答和风险推断三个环节每五人为一组,共分为三组。比赛知识涉及《党章》《准则》和《条例》等多方面知识内容。

比赛中,同志们个人必答环节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可圈可点;在抢答环节,摩拳擦掌,争先恐后地抢答,成了比赛的一大亮点;在风险题环节,斗智斗勇,使比赛结果悬念环生。

在激烈的竞争中,本次比赛落下帷幕。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既充分发挥了党员的表率作用,丰富了自己的党建党务知识,也极大地提高了自身学思践悟、筑牢初心、以学促做服务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充分调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党员率先垂范、服务群众的意识。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党员,今后要在活动中学党史,在生活中学党性,在一点一滴中体现党员的优良作风。

上一条:激发内生动力,展现党员风采 下一条:让文明与党同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