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学生>正文
搜索结果

付出汗水 收获超越

2016年04月14日 13:32  点击:[]

   2012年,她从哈尔滨来到西安这个化鱼成龙的地方,将青春的力量奉献给母校,将汗与泪化为了成功的喜悦。她就是国际经济与贸易1208班的班长马莉莉。


      她是国贸二支部第一批党员。但作为班长,令她最骄傲的却是她所在的班级曾被评为“优秀班集体”称号。由于工作能力突出,她曾担任校学生会秘书部副部长、院学生会主席等职务。在任职期间她组织参与了多项活动,为学院获得了十余项荣誉。而她个人曾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等称号。她是一名种子选手,曾主持多次晚会和比赛,在各类比赛中也都有她参赛的身影。她曾荣获国家级绘画等级八级证书、校级“辩论赛一等奖”和“朗诵大赛三等奖”等荣誉。2015上半年,在张慧文老师的指导下,她带队参加了陕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了优异成绩,并接受了陕西电视台对她的采访。
      在学业上她积极奋勇,在大学期间她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荣获省级“信息处理技术员”、国家级计算机“工程师”等荣誉,并备考雅思。她认为,学习是学生的本职,希望可以在学习成绩上有更大的进步与突破。于是,她备战了2016年的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并成功的考取了广西民族大学的研究生。
      如果青春是一匹难以驾驭的千里马,那么,她就是一名优秀的领队骑手,背负着旗帜,承载着众望,在知识的海洋里立标驰骋,运用的是智慧,付出的是汗水,收获的是超越。


上一条:储跃星:倔强的花儿 向梦想盛开 下一条:【好学生集结号】於若飞:远赴尼泊尔参与救援 坚持公益砥砺前行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