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教工>正文
搜索结果

知性、优雅,我们心中最美的宋老师

2016年03月09日 13:43 旅游管理1302班王彤 点击:[]

    我们是从大一开始就认识了宋银萍老师的,那时候宋老师给我们上第一门专业课《旅游学概论》。宋老师在课堂上表现得十分风趣幽默,不呆板无聊,能把枯燥的理论讲的生动异常,让我们对旅游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让我们对未来将要从事的职业第一次有了强烈的憧憬。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慢慢了解到宋老师已经在外事执教15年之久。除了敬佩,就是感动。宋银萍老师对学生非常的负责,如果我们有了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去找宋老师,她都会尽一切力量帮助我们,宋老师上课从来不点名,但如果有人没到课,她都会很敏锐地察觉到,然后询问没有到课的原因。如果是因为生病,宋老师都会在课下打电话询问情况,并嘱咐我们要注意身体。宋老师有时候甚至会把生病的同学接到自己家中,为同学做一顿可口易消化的饭菜。

   大二学习生涯即将结束,我们面临着为期半年的定岗实习,很多同学因为对实习单位不了解、对自身能力不自信等问题经常打电话与宋老师沟通,无论多晚,宋老师总是耐心地为我们一一解答。宋老师在去青岛考察酒店回来后,专门组织大二同学对青岛的实习单位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积极地和酒店方面沟通7月份实习的具体环节,为我们顶岗实习的事情忙碌着。


    宋银萍老师周末组织定单班同学前往威斯汀酒店观摩“梦幻婚礼秀”现场

   今年,学院设立了旅游管理专业“定单班”,宋老师作为主要负责人。她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与四家酒店不   断沟通,逐步完善校企合作的各个环节,为定单班同学后面的学习铺平了道路。


   宋老师为人十分随和友好,课下与学生交流,关心学生,宋老师经常教导我们,任何时候都要态度温和、勇敢正直、宽厚待人、严于律己、自强自立,只有这样,才能到达最高的山峰。
   知性、优雅、努力、认真,这就是我们心目中最美的宋老师!

          


上一条:朱彦----教书育人、言传身教典范 下一条: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 ——送给商学院朱彦老师的祝福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