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教工>正文
搜索结果

朱彦----教书育人、言传身教典范

2016年03月25日 13:44  点击:[]

     三月中旬,一批爱心人士在周至楼观台聋哑学校关注着一群聋哑、智障孩子;通过他们的善举,让爱的种子,像春天的树苗一样,在这里生根发芽!活动现场,聋哑学校的孩子们腼腆的笑容显得格外灿烂,因为来自西安的叔叔阿姨们给他们带来了很多惊喜,和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上午。


    我校商学院朱彦老师现场与校方签订协议,对一名聋哑儿童进行一对一长期资助,直至该儿童成年,走向工作岗位。同时通过本次爱心活动呼吁社会各界,要多多关心支持特教事业,大家都伸出温暖之手,多给聋哑学生一份爱,为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条件。让更多的人,关注到我们身边还有需要我们帮助的群体。她还对聋哑学校的学生提出,希望学生要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增长知识,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人才。
    天使在行动,朱老师在教书育人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对身边人言传身教,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学生们的价值观和世界观,不仅为学生树立了榜样,这份大爱更值得全校老师学习。
 


上一条:朱明:爱岗敬业、埋头实干的技术男 下一条:知性、优雅,我们心中最美的宋老师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