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教工>正文
搜索结果

【育教】我校商学院教师郭良获评西安“最美女性”

2020年03月10日 10:33  点击:[]

值此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由西安市妇联开展的西安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和西安“最美女性”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专职教师郭良喜获“最美女性”殊荣。

西安市广大妇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本职岗位上拼搏奉献、建功立业,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女性。她们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追求,展示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展示了在疫情面前团结一心、勇往无前的责任担当。西安市妇联决定授予我市杰出女性10名为西安市三八红旗手标兵,100名优秀女性为西安“最美女性”荣誉称号。

郭良老师15年来扎根于我校一线教学,始终带着最初对教育工作的向往,治学严谨,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主动投入教学改革创新。她运用模块化教学、项目化教学、现场教学新模式、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手段,既努力贴合满足学生理论+实践,应用型、创新型、综合型培养目标的需要,又满足不断年轻化的学生群体知识结构的需要。2017年带领我校2016级学生团队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模拟旅行社》项目获省级立项并于两年后完成结题,获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19年作为团队核心骨干成员设计的《旅游企业综合实训》课程获陕西省教育厅认定的陕西省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

郭良老师热爱每一个学生,在生活中用点滴感染学生,用真情关爱学生。从教经历中,当遇到有对学习成绩不理想一蹶不振的学生,有因校园恋爱失败垂头丧气的学生……作为老师,始终坚持:“多一点耐心,多一点爱心,多一点理解,多一些鼓励。”重新点燃他们学习和生活的希望。学生们纯洁的心、圣洁的情、深厚的意,更激起了她对教育事业深深的爱。2014年她获优秀教师称号,2016年被评为师风师德先进个人。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2022年新教师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立足岗位战疫情——从教师到“主播”的蜕变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