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教师徐德洪入选教育部物流管理专业工作组成员

2020年09月21日 16:29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文公布了新一届物流管理与工程类6个专业工作组成员名单,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物流管理系主任徐德洪副教授入选物流管理专业工作组成员。

专业工作组的成立是为了进一步落实推动各高校物流类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吸纳各高校物流领域专家,参与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培养、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研究与探索。

我校物流管理专业自开设以来,始终坚持立足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需求,聚焦国际陆港领域,培养国际化、应用型国际陆港物流人才。2015年,该专业的教学成果《产教融合模式下的国际陆港物流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荣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17年全校第一个获批省级一流建设专业。徐德洪副教授作为该专业的带头人,先后承担了省市多个部门的物流类研究项目,2015年主持完成了《铜川电商物流创业园发展规划》项目并获得立项建设,2016年主持编写了全市第一份物流年度发展报告,2018年发起起草了全国陆港物流标准并通过交通部发布实施,2019年承担了西安市空港型和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规划,目前正带领团队承担全省“十四五”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规划项目。徐德洪老师曾获评2019年陕西省优秀教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陕西省物流行业杰出贡献人物。

 

上一条:​我校入选西安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联盟理事单位 下一条:空中乘务1+X证书试点考察团来我校调研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