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我校入选西安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联盟理事单位

2020年09月28日 10:34  点击:[]

2020年9月25日,西安外事学院受邀出席首届“2020年西安数字经济产教融合论坛”。论坛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创业大学于西安交通大学西部创新港联合主办。同时,西安外事学院作为全省唯一一所民办院校入选西安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联盟理事单位,参加授牌仪式。

本次论坛以“弘扬西迁精神,聚焦产教融合,发展数字经济”为主题,建设“数字中国”战略提供陕西经验为目的,聚焦产业与教育融合,立足大数据、云服务、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科技,搭建数字经济产业合作交流新平台。

会上,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刘波、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昌昌分别致辞。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琳出席了会议。来自腾讯教育、阿里云智能、百度西部校企等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分别分享了他们对数字经济与产教融合等问题的研究见解。

同时,大会还成功举办了西安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联盟授牌仪式,西安外事学院作为全省唯一一所民办院校入选联盟理事单位之一,我校商学院院长杜跃平当选理事。西安外事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陕西自贸区研究院副院长、电子商务与数字经济研究团队负责人胡一波副教授作为学院代表接受了联盟的授牌。

本次论坛获得了西安各大高校嘉宾的高度评价。作为联盟理事单位之一,西安外事学院将加强与其他联盟成员的交流合作,深入电子商务与数字经济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加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助力西安数字经济产业蓬勃发展。

上一条:商学院领导在“双节”来临之际慰问书院全体老师 下一条:​商学院教师徐德洪入选教育部物流管理专业工作组成员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