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领导在“双节”来临之际慰问书院全体老师

2020年09月30日 14:37  点击:[]

在“双节”来临之际,为了使书院工作平稳有序进行,9月30日上午,商学院院长杜跃平,党委书记张建良,学生教育办公室主任杨睿一行来到书院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书院环境干净整洁,老师们热情积极,青年辅导员朝气蓬勃,精神风貌健康向上。院领导对在书院工作的辅导员老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鼓励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礼品,希望全体辅导员老师再接再厉,紧密团结处理好各类学生事务,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走访慰问,加深了领导干部对全体辅导员老师的了解,增进了感情,鼓舞和坚定了大家努力工作的信心,大家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充分诠释“爱岗敬业,感恩奉献”,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挑战。

上一条:商学院启动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我校入选西安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联盟理事单位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