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启动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2020年10月02日 17:37  点击:[]

为不断推进辅导员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按照学工部的工作部署,10月30日,商学院启动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以“基础知识及网文写作测试”的形式拉开序幕。上午八点半,全体辅导员在六号教学楼东多功能厅进行了集中测试。为使这次测试为大赛开一个好头,在前期商学院“鱼化龙”辅导员工作室进行了充分准备,组织参与过省赛的辅导员对初赛测试题目和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设计,这次测试的题目包含了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学、规章制度、党的建设、高校育人的大政方针等一系列辅导员应知应会的内容,用时两个小时。通过测试,使辅导员进一步熟悉了工作中应该掌握的基础知识,锻炼了他们的网文写作水平,为下一步进入复赛选拔了优良选手,也为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顺利进行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乘风破浪”迎新晚会 下一条:商学院领导在“双节”来临之际慰问书院全体老师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