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乘风破浪”迎新晚会

2020年10月19日 09:15  点击:[]

10月16日,商学院开学典礼暨“乘风破浪”迎新晚会在6号教学楼前广场举行。商学院院长杜跃平、校团委书记赵鹏、副书记黑艳霞、商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良、学院办公室主任赵璟祎、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李亚莉、学生办公室主任杨睿及各系部主任参加此次典礼。

会上,杜跃平院长作出了热情洋溢充满激情的讲话,他说:新生应迅速投入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提升自身能力,熟练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为校园发展做出贡献,为社会创造能力价值。我们始终坚信,在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可以扬帆起航、化鱼成龙、再创佳绩!

 

张建良书记宣读了商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为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由此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商学院的工作再创新辉煌!

 

此次迎新晚会圆满收官,充分展示了商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彰显了商学院的出彩魅力,让我们一起乘风破浪,共同谱写外事学院的华彩新篇章!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短视频直播大赛​ 下一条:商学院启动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elementname